永清文明网

【文明实践】我县妇联开展“把爱带回家 暖童心护成长”关爱服务活动

来源:发布时间:2024-02-02 18:50:32

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,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儿童和儿童工作重要论述精神,贯彻落实全国、省、市妇联关心关爱儿童,帮助儿童度过一个安全、健康、祥和、温暖的假期。2月1日我县妇联对蓄滞洪区受灾困境儿童进行走访慰问,为他们送去米、面、油、毛毯等生活用品。与孩子亲切交谈,详细了解孩子的生活及学习情况,并鼓励孩子们要勤奋学习、立志成才,做积极乐观的好孩子。

同时,巾帼志愿者们也为孩子家长普及了用火、用电、禁燃禁放等假期安全教育知识。通过走访慰问送去我们的爱心,让他们感受到妇联大家庭的关怀与温暖。

今后,我县妇联将继续为困境儿童、留守儿童提供爱心陪伴、心理疏导、走访慰问等活动,及时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,以实际行动当好儿童成长的引路人,儿童权益的守护人,儿童未来的筑梦人,让孩子们真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。